全力打好“五场硬仗” 新华区召开创卫工作落实情况推进会

2018-12-04 16:51:57 来源:新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下午,新华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十大工作部工作落实情况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区长、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常务副总指挥习立刚主持,区长、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指挥刘振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十大工作部牵头部门分别就各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工作部部长进行了工作点评。

刘振乾区长就新华区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从坚定信念,全面进入冲刺状态;统筹考虑,全面整改;强力推进,全力打好“五场硬仗”;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四个方面做出重要指示。

常务副区长习立刚就落实好本次会议,提出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二要提高认识,认清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三要科学发力,以扎实的举措落实指示精神,推动创卫工作提速开展。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