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一创一巩固督导组到红旗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

2018-12-04 17:01:02 来源:桥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红旗街道办事处

督导组与红旗办事处主管领导沟通工作进展情况

11月27日下午,桥西区一创一巩固督导组对红旗街道办事处的红旗大街、汇锦路、友谊南大街、新石中路、新石南路、南二环等路段,省税务学校宿舍、省四建宿舍、东五里新村、沿街店铺等关于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健康教育和创卫宣传氛围、室内控烟、商铺亮证经营、群众知晓率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红旗大街创卫宣传

汇锦路创卫宣传

从督导检查情况看,红旗街道办事处对创卫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经了解办事处制作展牌300块,粘鼠板30箱,老旧小区增加和替换垃圾桶110个,创卫宣传环保垃圾袋70000个,创卫纸抽6000个,创卫帆布袋,总计投入资金11万余元,两侧和社区制作的创卫宣传以及健康教育展牌数量多,内容丰富。社区群众创卫知晓率高,对社区卫生比较满意。

友谊南大街创卫宣传

新石中路创卫宣传

新石南路创卫宣传

南二环创卫宣传

商铺创卫宣传

省税校宿舍创卫宣传

省税校宿舍卫生状况良好

省四建宿舍创卫宣传

省四建宿舍卫生状况良好

东五里新村创卫宣传

东五里新村卫生状况良好

小餐饮亮证经营

店内控烟标识

桥西区创卫办各创卫成员单位要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区上下力量,不断强化职责意识、大局意识,用心总结经验,把握时间节点,突出关键环节,任务再细化,力度再加强,职责再明确,全面做好创卫各项整治工作,确保完成所承担的各项创卫工作任务。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