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创卫工作督导组到金马小学进行检查

2018-12-04 17:25:09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裕华区创卫工作督导组到金马小学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档案、宣传氛围、学生课表、厕所卫生,对该校的创卫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表扬。

为了让师生有一个干净优美的学习环境,让人人都是环境的受益者,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提出了“三卫三处”的口号:“个人卫生 班级卫生 校园卫生 时时诚雅 公共之处 细微之处 隐蔽之处 处处整洁”从宽敞明亮的教室到锃亮的厕所、从良好的健康习惯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师生都在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卫的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人人皆知、人人都参与,让创卫工作常态化。

文明城市、美丽校园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需要大家齐心协力,金马小学会将创卫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做精做细,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继续努力。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