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2018-12-05 11:04:43 来源: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心愿和精神追求。今年我市全面启动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这是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改善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推进“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步伐的重大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在此,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

广大市民朋友们,从今天起,请您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去,积极行动,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为“创卫”献计献策,为“创卫”增光添彩。

让我们争做一名卫生创建的参与者。每个市民都是创建的主体,也是创建成果的享有者。每个市民都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市民文明公约,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维护市容环境整洁,让石家庄更美丽。

让我们争做一名卫生创建的监督者。每个市民都有权利和义务制止损害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监督举报脏、乱、差现象,倡导讲文明、讲卫生的行为,共同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的城市形象。

让我们争做一名健康生活的实践者。从自我做起,讲究卫生,注重体育锻炼,学习卫生健康知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树立正确饮食观念,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不在无卫生保障的饮食摊点就餐,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

石家庄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尊敬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了石家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们更健康,献出你我的智慧,付出你我的心血,贡献你我的力量吧!

二〇一八年三月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