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红副市长调研长安区创卫工作

2018-12-05 11:22:11 来源: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石家庄市创卫指挥部副总指挥、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带领市创卫办和有关部门一行,在长安区副区长刘锐光、区创卫办副主任金文华等的陪同下,先后到棉四生活区和华清北街与跃进路交口的垃圾中转站视察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群众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长安区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孟祥红副市长对棉四生活区的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及小区墙壁外电线凌乱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华清北街与跃进路交口处的垃圾中转站的卫生清洁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孟祥红指出:我市创卫工作取得了不小成绩,但问题还不少,城市管理还存在死角死面,还存在乱搭乱建及垃圾乱堆乱放现象,农贸市场管理还不规范,尤其是垃圾清运及垃圾的日产日清做的还不到位,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还有待提升。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时间观念,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扭住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不放松,主动发现整改问题,并在长效保持上下功夫。

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市卫计委主任王华平,市创卫办副主任刘章明、邵子宾等陪同调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