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卫生城创建,要求:大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

2018-12-05 15:51: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总指挥孟祥红带领市创卫办有关负责同志,到长安区就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在长安区棉四小区,孟祥红现场查看了生活垃圾暂存处理、小区环境整治、健康教育标语设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了解目前小区垃圾处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了长安区创卫办有关负责人进行的情况说明。在华清北街与跃进路交叉口的桥头垃圾转运站,长安区环卫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转运站场所的清洁消毒。孟祥红实地查看转运站内外环境,了解垃圾处置转运流程和垃圾日产日清等情况。

孟祥红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是我市的一件大事。各区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认真做好垃圾处理、老旧小区整治等重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从创建卫生城的大局出发,统筹解决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大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市创卫办要做好技术指导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体市民积极行动、共同推进,为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的目标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