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环卫精细化作业助力创卫

2018-12-06 10:58:41 来源:桥西环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桥西区环卫大队把今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部署,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各科室也在积极行动,全员上岗,对标找差、向优看齐,确保如期实现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目标。

清扫各科不断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紧迫性,卫生无死角、工作精细化的重要性,让一线职工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在工作中针对易隐藏易忽视的位置进行集中整治,再次摸排检查无主垃圾、空调下、绿化带、树坑、死角死面,从墙根到墙根不放过每处垃圾,同时从细节入手,清理小广告时要求成方成块,颜色相近,主次干道果皮箱底座、边角也要擦拭干净。针对地面的烟头、白漂等动态垃圾,增派人员、加大频次,进行突击专项整治,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机扫科与人工科配合,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及小街小巷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大型清洁车针对我区主次干道的隔离护栏下的交通标志线、便道、路牙进行全面清理。小型路面养护车针对我区背街小巷,对大型清洁车无法触及的路面、站台及路牙石等处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以“全覆盖、无缝隙、见本色、无积尘”的清洗标准,做到深度保洁全覆盖,为辖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优美的生活环境,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