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一创一巩固督导组到汇通街道进行督导检查

2018-12-06 11:14:09 来源:桥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下午,桥西区一创一巩固督导组对汇通街道办事处的汇华路塔南路、胜利南大街、东三教社区服务中心、东丹庭院、市交管局宿舍、沿街店铺等关于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健康教育和创卫宣传氛围、群众知晓率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汇通办事处创卫宣传

汇通办事处健康教育专栏

督导组与办事处沟通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从督导检查情况看,汇通街道办事处对创卫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经了解办事处制作展牌160个,投入和替换垃圾桶约140个,创卫宣传单、明白纸8000余张,拆除各类违建1600平方米,清除垃圾1500立方米,两侧和社区制作的创卫宣传以及健康教育展牌数量多,内容丰富。社区群众创卫知晓率高,对社区卫生比较满意。

汇华路两侧创卫宣传

汇华路两侧创卫宣传

塔南路两侧创卫宣传

胜利南大街两侧创卫宣传

东三教社区服务中心创卫宣传

东三教社区服务中心创卫宣传和健康教育专栏

东丹庭院健身广场健康教育宣传

东丹庭院健康教育专栏

东丹庭院卫生状况良好

市交管局宿舍创卫宣传

市交管局宿舍卫生状况良好

汇通街道办事处创卫主管领导表示:一是将增加街道两侧滚动显示屏宣传标语,提高宣传氛围;二是将加强个别社区卫生和流动商贩的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提升居民自我行动意识,人人动手,整治环境,关注健康,美化环境,自觉抵制乱堆乱放、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不良行为。共建共治美好家园。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