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创卫办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2018-12-06 16:26:58 来源:高新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下午,高新区创卫办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会议总结了近期暗访自检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创卫工作中的难点及迎检相关工作的情况,安排部署该区下一阶段的创卫工作。

会议要求创卫办全体成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强化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搞好重点难点,加强薄弱环节,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务求创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确保高新区创卫工作取得实效,根据区领导指示精神,高新区于11月28日上午赴鹿泉区现场观摩学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经验。

本次现场观摩由区创卫办副主任张书胤副局长带队,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成员单位、各街道(镇)共3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了鹿泉区主次干道、海山公园、城中村、老旧小区和公共厕所、餐饮店等场所,同时现场学习创卫组织档案材料。

此次现场观摩令人耳目一新、深受震撼,高新区学习了先进经验和做法,明确了自身差距和不足,拓宽了工作思路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打赢创卫攻坚战的信心。下一步,高新区将找准路径,从问题整改再加快、巩固成果再加强、细节规范再提升等方面,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力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