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迎接全国文明城复检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推进会议

2018-12-10 18:00:38 来源:新华区教育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下午,新华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迎接全国文明城复检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推进会,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复检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局班子成员和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区卫计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安军,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王洪波应邀参加会议。会上,王洪波和安军同志详细介绍了传染病防治“一案八制”工作制度,并先后对学校卫生工作易发问题和应对策略进行了具体指导。

区教育局副主任科员周静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全国文明城复检标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对全区教育系统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辉同志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迎接全国文明城复检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会议精神。张辉指出,当前,迎接全国文明城复检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已进入了攻坚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关系到石家庄的城市形象和人民的福祉,必须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问题,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坚决打赢打好这场迎检攻坚战。

张辉要求,各学校要认真对照复测标准中新增加的内容,健全完善档案资料,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在复测中不丢分。要进一步提升学校卫生管理水平,重点开展校园环境改善、卫生死角清理及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张辉强调,各学校一把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开展全过程、全方位的督导检查,查漏补缺,立查立改,全面做好迎查准备工作,确保迎检和创卫工作不出纰漏,力争出亮点、创特色。对因思想认识不到位、自查督导不细致、工作要求不落实,责任意识不强等出现问题的,要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会后,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包校干部将全部到校督导,力争在二天内对全区教育系统所有测评点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