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简报--第三期

2018-12-11 16:50:58 来源: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工 作 简 报

【总第3期】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4月11日

 

本期要目

▲省政府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新华区、鹿泉区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攻坚行动

▲机场路小学隆重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誓师大会

 

省政府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整治

电视电话会议

4月9日下午,河北省召开全省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徐建培副省长主持并宣读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对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批示;张古江副省长做重要讲话,部署2018年爱国卫生和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工作。省爱卫会成员部门、省美丽办、省大督查办等相关单位在省主会场参会,各地市爱卫会成员部门等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美丽办、石家庄市、张家口市、邢台市南和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孟祥红副市长代表石家庄市政府就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孟祥红副市长在发言中说,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创卫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高规格创卫工作指挥部,制定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健全完善了创卫工作机制,近期又组织开展了“百日攻坚行动”,同时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孟祥红副市长表示,虽然石家庄市创卫工作有了一个好的开端,但离国家标准和要求还有很大差距,石家庄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举全市之力,通过三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成功跻身国家卫生城行列。

 

新华区、鹿泉区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百日攻坚行动

4月3日下午,新华区召开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动员全区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上下同心、干群齐动,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不断提升我区创卫工作水平。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习立刚主持,区政府副区长田荣凤宣读了《新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区政府区长刘振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新,市卫计委副调研员邵子宾出席会议。区卫计局、城管局、市监局、革新街道作表态发言。

4月4日上午,鹿泉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暨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吕焕举副区长宣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区卫计局、综合执法大队、获鹿镇表态发言;区长李为军做了动员讲话,市卫计委副调研员邵子宾做了指导性讲话,最后区委书记杨国芳宣布百日攻坚活动正式开始。同时,志愿者向社会发出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创卫倡议。

 

机场路小学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誓师大会

 

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3月26日上午,机场路小学利用周一升旗仪式举行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誓师大会”。新华区教育局、石家庄电视台《花儿朵朵》栏目以及76位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师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学校为获得卫生“流动红旗”的班级、校级文明学生和文明班级进行颁奖与授牌。学校向全体学生发出助力卫生城创建的倡议,倡议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小手拉大手,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