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创卫办〔2018〕16号 关于建立创卫投诉举报平台的通知(石家庄日报社、广播电视台)

2018-12-12 10:26:02 来源: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文件

石创卫办〔2018〕16号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建立创卫投诉举报平台的通知

 

市创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为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提高市民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畅通群众投诉渠道,更直接地了解广大市民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创卫办建立了创卫投诉举报平台,具体事项如下:

一、投诉举报电话:0311—66537670。

二、电子信箱:sjzcwbddz@163.com。

三、受理时间:投诉举报电话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电子信箱不受时间限制。

四、受理范围: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市容市貌脏、乱、差现象,对损害市容环境卫生的行为,对不符合创卫工作要求的现象和问题的监督投诉;解答群众关心的创卫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五、投诉举报要求:反映内容客观真实,位置及问题阐述清楚,原则上应有现场照片辅证。建议使用实名举报,以便查证和反馈。

六、受理流程:投诉受理后,根据创卫的职责分工,责成责任单位即刻采取措施予以解决。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

各区、各部门也要建立群众监督投诉机制,广开渠道、汇聚民智、听取民意,切实解决和改进好创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要通过多项种渠道向社会发布,尤其新闻媒体要及时向社会发布信息,便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和监督创卫工作。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7月16日

 

关于公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投诉举报平台(新闻媒体发布版)详见附件

 

报:国辉同志、沛然同志、德进同志、存喜同志、明轩同志,创卫指挥部领导同志

送:省爱卫办,各县(市)政府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7月16日印发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