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创卫办〔2018〕30号  关于印发《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建档参考目录(试行)》的通知

2018-12-12 10:57:39 来源: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文件

石创卫办〔2018〕30号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印发《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建档参考目录(试行)》的通知

 

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按照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的工作部署,为有效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市创卫办制定了《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建档参考目录(试行)》,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资料建档工作

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的支撑。各区、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安排有关人员,切实按照建档内容的要求,进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并督促指导下属单位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二、严格工作标准

在收集整理工作中,要注意资料的连续性、逻辑性、准确性、可信性,各种印证痕迹资料要详实地体现工作全貌,反映工作全过程。对影响全局工作的关键数据、创卫工作史料、重要统计资料要认真进行核对,确保资料无错误、无遗漏。

三、按时上报相关资料

各区、各单位要根据目录要求,查漏补缺、尽快完善,并及时上报相关资料,并提供有关图片、文件,对修改、增减目录的内容要及时与市创卫办档案资料组沟通。

联系人:秦伟 电话:66537937 邮箱:sjzcwbzlz@163.com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9月30日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建档参考目录(试行)详见附件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9月30日印发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