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缔占道经营还路于民 裕华区育才街南头占道市场被撤除

2018-12-19 09:31:3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裕华区按照市城管委统一部署,积极改善城区市容市貌,从今年5月份开始,在全区开展了取缔全天候占道市场专项行动,对不合规定的占道市场经营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劝阻。

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裕华区城管局会同有关办事处就市场撤除、安置等事项进行了多次研究,并按照“疏堵结合、方便市民”的原则,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预案。同时,通过张贴通告、发放通知等方式大力宣传,做好经营户和附近居民的思想工作,引导商户进入市场经营。

育才街南头的占道市场是十多年以来形成的占道市场,许多商户在市政便道上搭建售卖亭。经过工作人员反复对经营户做工作,目前该市场商户已全部撤离,道路两侧便道全部还路与民。见到长期占道的马路市场“消失”,周边居民和过往行人都很高兴。

据了解,目前,裕华区正在对兴苑街市场、金马市场、国际城市场等4个占道市场进行清理整治,预计12月底前,裕华区二环路以内的7个占道市场全部撤除干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