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城管打造“魅力古栾 映像之城”

2019-01-11 16:55:55 来源:栾城区城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光荏苒 见证芳华

转眼之间 2018年已飞逝在光阴里

我们切身感受到

栾城这座小城的城市管理水平和生态环境

也在悄然无息中

给我们带来的翻天覆地的改变!

 


基础设施篇

       在不断加强对道路日常维护同时,完成了惠源路、太行大街、泰安街、鑫源路、张举路的多条道路雨污水管网升级改造及道路续建,城区市政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汛期排水更加通畅。

       亮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完成了城区138个居民小巷胡同安装650盏路灯、太行南大街(308国道至西南外环)亮化路灯线缆改造工程等多个工程,特别是惠源路安装了与柴武台公园遥相呼应的仿古“三苏文化”路灯,不仅照亮了行人回家的路,更成为栾城“网红”风景线。

       对城区5座生活垃圾转运站进行全方位升级,转运处理能力更加强大,日处理80余吨,年处理近30000余吨,无害化处理率始终不低于100%

 

大气治理篇

       道路扬尘治理采用机械与人工清扫相结合方式,深度开展“洗路洁城”作业,机扫作业率不低于92%。人工保洁坚持以克论净,城区生活环境更加整洁。

       对露天烧烤采取“零容忍”态度,检查整治不放松,全年坚持烧烤管理常态化,城区露天烧烤摊点全部规范经营。

       全天24小时严格管控渣土运输车辆,巡查盯守城区工地出入口及各大路口,检查渣土运输车辆,渣土车密闭运输率100%


市容市貌篇

       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坚持网格化管理,不定期开展占道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市容开展地毯式清理整治,全面清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橱窗贴字、落地牌匾、灯箱广告等,特别是对城市顽疾——泰安街违建亭棚进行强力拆除,拆除违规占道亭棚共60余处、约2000余平,解决了十几年来市容管理难题。

      拆除区内大型户外广告塔110余座,并对城区乱贴、乱画小广告这种现象不断加大清理整治,全年共清理小广告23000余处,粉刷乱贴乱画墙体500余平,有效的净化了城市视觉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不断加大对农村生活垃圾清理外包公司的监管力度,全区154个农村(不含城中村)日均收集清运垃圾200余吨,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他们用实际行动坚守着城市,感染着每一个市民,维护着城市形象,全心全意服务着人民,爱在栾城,心动古栾。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