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领导先督导再调度 2019年创卫工作开好局

2019-01-11 16:55:55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0日上午,长安区创卫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区长陈玉联到建安综合便民市场、康华园社区以及金碧由由海鲜城实地督导创卫工作,区创卫办副主任、卫健局局长金文华以及建安街道书记赵洪涛,建北街道书记张寿松、主任裴宁陪同。


  陈玉联指出建安综合便民市场作为新建市场,一定要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在宣传氛围、基础设施、行业标准、食品质量、人员证照、环境卫生等方面打造成高水平市场,争取成为全区市场的典范。康华园小区作为老旧小区改造的代表,在环境的改善、创卫宣传、病媒生物防制方面都做出了成绩,但在规划车位、清除杂物、禁止乱写乱画等方面要多想办法。针对金碧由由海鲜城,市场规模较大、经营品种繁多、环境卫生保持难等问题,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加大管理力度、增加保洁人员的配备、对经营者实施卫生奖罚制度,严格食品质量检测,街道要加强监管,尽快使市场的整体水平得以提升。

  在实地督导后,又召开了“长安区2019年创卫工作调度会”。区创卫办副主任、区卫健局局长金文华代表区创卫办就2018年的创卫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就2019年创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玉联肯定了2018年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卫生环境有了整体改观、创卫氛围逐渐浓厚、创卫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陈玉联结合创卫实地督导情况,指出我区还有许多薄弱环节、问题点位,省爱卫办春节前后暗访在即,因此强调,各街镇、部门2019年一定要将创卫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安排部署;要有责任感、紧迫感,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立查立改各类问题;要坚决消除一票否决项目,对旱厕要继续摸排,按照时限整改到位;要协调配合、互通情况、借力攻坚,清除小区积存垃圾;要加强督导,区创卫办对于各级各类问题要挂牌督办,并实地验收确保落实到位。

  区创卫成员单位卫健局、城管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园林局、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部门及各街镇主要、主管领导参会。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