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积极开展创卫在行动系列督导检查

2019-01-11 17:26:24 来源: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水平,矿区积极开展创卫在行动系列督导检查。19日下午,矿区创卫办开展了创卫标准、指标、督导检查相关要求的系统培训,并划分区域进行督导检查。针对矿务局居民区刚刚纳入矿区城区统一管理的实际,区创卫办把督导的重点区域放在矿务局区域内的居民小区及公园环境等。

  110日上午,区创卫办督导组对公园、居民楼等地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发现的存在问题如无健康教育宣传栏、布放鼠盒密度不够、环境普遍较差、居民楼存在小广告、地下室杂物堆积、居民楼下有乱堆乱放、垃圾桶未密闭、垃圾桶有破损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相关单位定期整改到位。区创卫办督导组将继续加强后续环境卫生整治的督导和检查,确保这些区域达到创卫标准。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