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领导号召全区结合创卫工作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迎春节

2019-01-24 16:44:01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安区区委书记、区创卫指挥部政委凌青利提出:结合创卫工作,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迎春节!

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也是伟大的中华传统文明的集中体现,中国人的叶落归根,回家过年情结亘古不变。我们的创卫工作要与春节喜庆的氛围形成共识,利用广告栏、电子屏、宣传橱窗、春联等形式借势造势,让创建卫生城市活动家喻户晓,组织居民参加健康教育培训以及讲座,让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现新面貌。

要让不经常回家的人为故里的变化感到欣慰,让参与活动的人为环境优美的改善感觉自豪,让付出汗水的人在付出之后得到社会的尊重!

同时,我们也要学习借鉴当前主要工作抓得紧、做的细致扎实表现突出的单位和镇街,不负众望,不负重托,持之以恒,身体力行!用我们辛勤的付出迎接新的一年春节的到来,推动创卫工作再现新面貌!

区创卫办号召各街镇、部门认真学习,组织落实,全员发动,积极参与,重点打扫好街道、楼院、单位、公共场合的卫生,去除卫生死角,除四害,清旱厕,兴利除弊,不落一处!各街镇、部门积极行动、认真落实


桃园镇


桃园镇所辖柳林铺社区开启“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整个节日期间社区将开展小区清洁活动,挂灯笼、挂彩旗营造过节氛围,开展爱心慰问、大年初一团拜会、春节文艺节目 汇演等,让社区居民过个红红火火、吉庆祥和的春节!为创卫生城工作添砖加瓦。


青园街道


青园街道组织辖区老旧小区楼组长、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积极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青园街道继续清扫卫生,清扫小区落叶。


中山东路街道

中山东路街道继续做好创卫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中山东路街道开展春节前垃圾清理整治活动,继续清理辖区垃圾废弃物,给居民营造良好环境。


胜北街道

胜北街道继续推进棉六生活区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拆除小区南门百余米长的商业门脸房。


阜康街道

阜康街道已查清华莱士门口裸露电线无电,已去掉,破损地面已修好。


谈固街道

为倡导辖区居民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环保、健康意识。近日,谈固街道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邀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工作人员向辖区居委会及物业工作人员讲解了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知识,为今后各村居、各物业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