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创卫指挥部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9-02-18 17:51:14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上午,裕华区创卫指挥部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会上,裕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东凯强调:创卫工作现在正处于关键验收阶段,创卫工作的最终成果就取决于今后该区各个相关部门和镇办排查整治创卫工作力度落实的是不是到位,是不是认真,是不是各个部门单位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该区必须全力以赴,严格按照省市区创卫工作要求,狠抓落实,全面排查整治提升,确保该区顺利通过这次创卫工作全面暗访验收。

裕华区委书记管云天重点强调三点:一是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全区、全民皆动。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创卫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以思想的高度重视推动创卫行动的扎实开展。二是全区上下要协调联动、紧密配合,确保我区创卫工作在市内五区排名争先进位,必须拿第一。要树立创卫工作也要保持"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状态,创卫工作各成员单位、各镇办务必要结合实际,摸清底数,查漏补缺,精准发力,不存侥幸,全面排查整治提升,不丢分或少丢分,不给全市创卫工作拖后腿。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对在暗访验收中丢分的部门、单位必须要追究责任,并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追责,同时,对做得好的、工作到位的也要进行表扬表彰。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