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督导促落实补短板抓整改 长安区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2019-02-18 18:06:25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强督导 促落实 补短板 抓整改

长安区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为积极落实2月15日下午市卫健委主任王华平在市创卫工作调度会议上的有关讲话精神,当晚6:30长安区创卫指挥部总指挥穆德英主持召开长安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调度会。区创卫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玉联、各街镇书记、主任及成员部门一把手参会,部署相关创卫工作。会议要求周六日无休,落实创卫相关工作,督导指导薄弱环节,整改现存问题!

周六日无休 落实创卫相关工作

建安街道

各街镇积极行动起来建安街道办事处连夜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1.全体总动员,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强化宣传氛围;2.重点做好薄弱环节“五个整治”,老旧小区专项整治。“七小行业”专项整治。农贸市场专项整治。病媒生物专项整治。3.发动志愿者和在职党员,扩大力量增强知晓率和参与度。4.动员辖区物业公司,全力以赴共同创卫!

育才街道

育才街道连夜召开创卫工作会议,传达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迎接各项创卫检查准备工作。一是营造氛围,街面利用电子显示屏等开展宣传,同时紧急制作一批公益广告、条幅在社区悬挂;二是加强病媒生物防治,重点是加大灭鼠灭蟑等药具的投放力度;三是对省市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四是组织卫生环境整治大会战,对小区积存垃圾及杂物进行清理。

河东街道

河东街道连夜召集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迅速传达市、区创卫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各社区立即行动起来,发动志愿者和在职党员,清运小区垃圾,采取病媒生物防治措施,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提到辖区居民创卫知晓率,确保该区创卫任务圆满完成。

中山东路街道

区创建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后,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连夜召集各社区及相关科室传达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一是加大宣传氛围;二是全力做环境卫生整治;三是对照通报,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