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迎接省级暗访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安排布署会

2019-02-18 18:06:15 来源:新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6日上午,新华区召开由各创卫成员单位行政一把手参加的迎接省暗访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安排布署会,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习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田荣凤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市创卫办关于迎接省级暗访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该区前一阶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做好迎接省暗访卫生城市工作及一下步创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习立刚就该区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迎查工作,从提高站位,树立信心;查漏补缺,全面整改;严格对标,确保领先;严肃问责,全心投入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习立刚提出,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行动,开展重点整改提高,要充分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卫生整治活动,消除卫生死角,全面提升城区容貌。    

习立刚要求,要针对该区创卫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全面整改,要细化责任,落实到人,要确保省暗访在该区不丢分、少丢分的工作目标。

新华区各街道积极落实迎创工作布署

组织党开展社区卫生整治活动

2月16日,新华区西苑街道、革新街道、北苑街道、赵陵铺路街道办事处等各街道认真落实市、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及时组织人员召开迎查工作布置会,传达会议精神,查找分析本辖区创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立行立改,清除各类垃圾杂物、卫生死角活动,要求全面进入迎查状态,确保该区创卫暗访不丢分、少丢分目标实现,确保我市创卫工作顺利通过省级暗访。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