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好攻坚战 井陉矿区创卫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

2019-02-20 16:26:54 来源:井陉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下午,井陉矿区创卫指挥部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创卫主要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创卫办全体和各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区创卫办主任、区政府副区长程华主持会议,区创卫指挥部指挥长、区政府区长李瑞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区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卫健局局长许素廷通报了上周创卫督导情况和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创卫主要成员单位根据上周督导意见书汇报了创卫整改进展情况。

区创卫指挥部指挥长、区政府区长李瑞峰作重要讲话,强调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发挥我们矿区干部职工尤其是创卫相关成员单位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创卫工作顺利通过省专家组检查。二是要明确责任,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各单位必须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底线思维,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所有问题严格按标准全部整治到位。三是要强化督导,按照“问事必问责,问责必问人”的要求,严格实行问题倒查制,为创卫工作扎实推进提供保障。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