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创卫督导组到裕华区督导创卫工作

2019-02-20 17:05:00 来源:石家庄城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调研员孙魁全带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督导组到裕华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裕华区城管局局长武永建、副局长李刚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孙魁全副调研员一行详细听取了裕华区城管局创建关于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塔南路、绿洲路等路段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政建设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督导,孙魁全副调研员一行为裕华区城管局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裕华区城管局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裕华区城管局局长武永建表示,将认真吸纳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并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要求,继续加大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专项整治力度,强力推动各项整治有序进行,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攻坚战。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