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裕华区领导督导创卫工作

2019-02-21 16:15:30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裕华区区长张东凯,政府办主任房慧超到建华南街道润园社区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张东凯强调: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责任任务。二,要做好区、街道和社区之间的沟通协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要不断加强网格化管理力度,使创卫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2月20日上午,裕华区副区长刘轶带领区创卫办、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对怀特市场、东苑南院小区、神兴小区、塔北路农贸市场、及塔康路沿街七小行业等创建点位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刘轶在现场督导期间对相关领域和点位的创卫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针对七小行业无证经营、证照过期、无三防设施、店内环境脏乱差等行业规范不标准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整改到位,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把行业规范到要求范围内,增强各行业创卫意识,强化部门联合执法力度;二是针对便民市场存在的占道经营、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街道联合区直有关部门开展好集贸市场专项工作;三是针对老旧小区存在的创卫宣传标语错误、乱贴乱画、乱堆垃圾、垃圾桶脏乱及卫生死角等问题,要从根本入手,坚持因地制宜,认真开展老旧小区容貌环境专项整治。各创建点位分包领导牵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细节整治,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聚全民创卫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全区创卫水平。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