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领导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并主持召开检查结果反馈会议

2019-02-21 16:18:51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下午,鹿泉区副区长吕焕举到城区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并主持召开检查结果反馈会议。

吕焕举一行先后到区政府机关、区人民医院、环保局食堂和国利回民饭店查看了相关资料、卫生、通风情况,到五六街小学检查了厕所改造工作和卫生室建设情况。对检查途中发现的后沟街一处垃圾桶饱和、垃圾无人清理、旁边大量堆积垃圾现象进行了督促落实。

吕焕举指出,要严格落实创卫工作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巩固扩大创建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对已发现问题尽快制定解决方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留死角。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重点整治街道垃圾清理、食堂后厨环境卫生等问题,提升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注重打造细节,不仅要着力改善城市面貌,更要做好背街小巷、居民住宅区的卫生整治,真正改善区域人居环境。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