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住建局多措并举,全力抓好老旧小区创卫工作!

2019-02-25 18:09:41 来源:石家庄创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周来,区住建局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狠抓老旧小区创卫工作。

一是现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积极与各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到辖区问题较多的老旧小区督导检查,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对垃圾外溢,卫生死角,乱摆乱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共检查小区113个。


二是问题较多的小区,约谈提醒物业企业。

住建局侯跃海局长与新华路办事处王磊主任一起对新华路辖区15个小区的物业进行了约谈。指出了小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物业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发挥超常的理念和思维,多投入人力物力,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无缝隙的进行自查,发现问题马上整改。

三是开展培训,提升水平,确保创卫成功!

为提高我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打造金牌“红色物业”,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区老旧小区物业企业培训大会。15个街道的相关人员和187家物业经理参加了大会。会上邀请市物业协会秘书长刘明和物业专家吴谦对如何做好老旧小区物业管理进行了讲解培训。组织部副部长刘卫刚对打造“红色物业”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物业企业全面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全力以赴确保创卫成功!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