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政府区长李瑞峰视察全区创卫工作

2019-02-27 17:49:19 来源:石家庄创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下午,矿区政府区长、创卫指挥部指挥长李瑞峰,区政府副区长、创卫办主任程华带队,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卫健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城市执法局、矿市街道、交警大队等部门一把手及政府办、创卫办人员参加,先后对365超市、旺兴市场、天户新城、尚品雅居等点位进行视察。

在365超市,李区长针对365超市地段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现场点评,并责成责任单位城市执法局限期整改。

在旺兴市场,李区长对市场存在的摊位卫生、门店卫生以及公共卫生间卫生、摊位三防措施等问题现场督办,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进行整改,务必在两天内全部完成整改。

在尚品雅居周边地段,李区长指出:城市执法局要对该地段的环境卫生情况迅速整治清理。

在视察点位现场,李区长强调:一、各责任单位一定要认识到位,切实把创卫放到中心工作的位置,强化落实。二、要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各职能部门要对帐销号,加快工作进度。三、加强督导。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采取督导日报告制度,推进创卫各点位整改进度。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