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卫办对井陉矿区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9-02-27 18:21:57 来源:石家庄创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下午,市创卫办督导检查组对井陉矿区2月份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共分三组分别对主次干道和城中村、居民小区、七小行业创卫的点位进行现场督查。

督导组查看了主次干道包括中纬路、康盛街、北昌路、矿市街、南纬路、南纬西路的创卫宣传、清扫保洁、垃圾积存、十乱现象等情况,随机对居民创卫知晓率和满意度进行现场调查;

  督导组深入到农贸市场,详细了解摊位店铺的卫生和公厕环境情况;在居民小区,督导组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宣传展牌、健康知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导组对4家七小行业卫生制度落实、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培训,消毒设施设置和使用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对井陉矿区创卫宣传氛围浓厚、健康教育工作扎实、路面干净整洁、七小行业规范管理、农贸市场有序运营、居民创卫知晓率和参与率有较大提升等给予充分肯定。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