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辉书记在调研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了这些内容...

2019-02-28 17:07:20 来源:石家庄创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调研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时强调

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轨道交通建设

2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轨道交通建设,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邢国辉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桥西区佳农市场、民族路商业步行街和轨道交通2号线大戏院站、新世隆站等。在佳农市场,邢国辉察看了市场环境卫生、沿街店铺门前秩序,并与商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猪肉、牛羊肉价格以及检疫情况等,他叮嘱有关负责人要把食品安全摆在首位,从养殖、屠宰、加工、流通到销售等各个环节都要从严把关,严格落实检验检疫制度,强化全过程监管机制,切实让老百姓吃得安全、放心。在民族路商业步行街,邢国辉察看了沿街门店牌匾、两侧小街巷及居民楼外立面的改造情况,就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在大戏院站、新世隆站,邢国辉检查了车站主体结构施工进展,听取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汇报,强调要统筹工程建设与城市管理工作,着力做好围挡“瘦身”、洒水降尘等,在保证工程顺利推进的同时,尽量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维护好城市正常运转秩序。

邢国辉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必然要求,与省会事业发展息息相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实。要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指标体系的要求,认真借鉴先进地区创建经验,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认真查漏补缺,努力实现全面达标。要全面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划分层次、细化标准,坚决消除“脏乱差”现象,让城市更加整洁有序。要引导广大群众加入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韩学军、张学勤、孟祥红,桥西区、新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