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攻坚再鼓干劲!长安区领导督导创卫工作

2019-03-01 17:37:59 来源:石家庄创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长安区创卫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区长陈玉联到胜北街道的义东便民市场、国瑞城小区,建北街道的棉一小区,青园街道的谈阁街菜市场、棉二小区、市委宿舍督导创卫工作。

陈玉联指出,以上点位都是省市两级督导过的,市场管理要加大对于自发和临时市场的整顿力度,逐步关停,商户全部就近进入正规的市场。对于老旧市场,在保持环境卫生整洁、证照齐全、病媒生物控制到位情况下,要抓提档升级,逐步走向规范。老小区要在“十乱”整治上下功夫,并维护好整治效果防止反弹,新小区注意新的问题,如狗粪成堆不及时清理、各类展牌标语掉落残缺的要及时清理等。

陈玉联强调,省级检查即将到来,各部门、街道不能松劲,调动所有力量、分片包户、责任到人,做好检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各街镇创卫在行动

阜康街道


 阜康街道继续组织各社区清理乱堆乱放,张贴展牌,保持创卫常态化。

谈固街道

  谈固街道迅速贯彻落实区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继续深化老旧小区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标准,全面做好卫生城、文明城“双城”迎查工作。图为建明社区施划停车线,规范小区停车秩序。

 广安街道

广安街道整治东大街辖区环境问题,增加沿街门店显示屏播放创卫宣传。

广安街道整改师大社区内环境卫生,跟居民做工作拆除私搭乱建。

长丰街道

为激励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卫生城活动,培养居民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社区良好的卫生环境,充分发挥基层卫生创建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长丰街道仁华社区于2月27日上午携手仁华物业组织居民们进行了“家庭卫生擂台赛”和楼栋卫生评比检查,每栋楼挑选了三户家庭做代表、计21户家庭参加了比赛,评出优胜家庭3户,胜出家庭8户,卫生家庭10户。楼栋卫生标兵2栋。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宣传了创建卫生城的精神,激励了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参与创建卫生城的热情,并进一步明确了各楼栋清扫小组创建卫生城的责任,充分调动了各楼栋清扫小组的积极性,纷纷表示要以争先创优来推动环境卫生,使小区的环境卫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创卫”靠大家,让我们协手行动,为我们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们更健康、贡献出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河东街道


河东谈一社区清运谈固小区违建建筑垃圾。


南村镇

南村镇全员8点半上岗,严禁外摆,清扫街道,图为吴家营村容村貌。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