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环境更加美好!长安区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2019-03-04 17:48:03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不断提升,长安区积极营造更加干净、整洁、优美、健康的生活环境。

近日,长安区创卫办号召区人大办、政协办、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卫健局、教育局、妇联、团委、机关工委等部门积极动员本系统的机关干部、党员、团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妇女代表、大中专学校、中小学学生等为志愿者核心力量,组织进社区开展创卫环境整治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创卫知识、美化社区环境,带动社区居民积极自愿地参与创卫,为扮靓自己的美好家园而主动作为!

 

长丰街道沿西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清理小区卫生。

 

建北街道组织石保集团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棉一社区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谈固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创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集中清除小广告,规范小区停车,清理环境卫生等。

 

石家庄市谈固小学组织红领巾进社区,向社区居民普及创卫知识、美化社区环境。

31日下午,华清街小学党支部与河东街道建华二社区党总支携手走进社区,共同开展了创卫宣传活动。在北宋新苑南区,少先队员首先向市民发放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等宣传材料,之后一起在社区绿地内共同栽种了各种创卫宣传牌,共同打造优美的居住环境。

228日,在跃进街道团委的组织下,建北社区团支部联合石家庄九十六中同学及石家庄二十二中青年团员共计60余人在煤机一区开展了“重家风 懂感恩”青少年助力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中山街道领导班子带领街道全体人员、志愿者、在职党员等在辖区开着活动清理打扫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环境,营造良好创卫氛围。


32日上午,桃园镇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及社区党员100多人,对环境较差的社区进行集中整治,为创建卫生城做出应有贡献!

 

胜北街道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为创卫出力,对国瑞园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认真落实区领导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创卫氛围。

 

33,青园街道谈阁社区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委宿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创卫督导检查出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全力创卫。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