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高新区城管局全面开展“洁城靓店”专项行动

2019-03-05 17:20:52 来源:石家庄创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推进创卫工作,持续改善城区市容市貌,按照上级领导指示精神,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对标正定,以“洁城”为主题,联合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沿街商户组织开展“洁城靓店”专项行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行动中,执法队员用小广告清洗车对天山大街、珠峰大街、黄河大道、长江大道等主次干道沿街两侧的各类建筑物和构筑物的外立面、广告牌匾、门店橱窗、围挡广告等公共设施进行了集中清洗保洁,同时动员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沿街商户积极履行“门前三包”职责,力争做到门店橱窗通透明亮,窗明几净。

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还积极向沿街商户和广大市民群众发放《石家庄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除四害保健康创建高新卫生美丽家园》等病媒防治宣传明白纸等,介绍创卫相关政策知识,并对市民群众提出的城市管理工作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高新区创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