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提档升级

2019-03-15 17:26:26 来源: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上午,矿区政府副区长、区创卫办主任程华带队,区卫健局、城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贾庄镇、矿市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对矿区杏花沟公园入口处对面污水渠、原横涧集、旺兴农贸市场、城边村等点位指标落实情况及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安排解决存在的问题。

程华对杏花沟公园污水渠改造整治,要求住建局在两天之内拿出系统方案,尽快整改落实;对原横涧集市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完成;对农贸市场的摊位经营和公厕改造、市场外环境卫生严格按标准按时限整改到位;对主次干道沿途及城边村贾庄镇中王舍村垃圾按照时限彻底清理,并确保不反弹。对城区公厕及城边村公厕彻底清理。

在督导工作中,程华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克服畏难厌战的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树立干就干好干就干成的意识,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提档升级。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