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教育系统开展创卫、爱卫宣传“进学校” 活动

2019-03-15 17:29:20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区创卫办开展卫生创建“四进”活动后,栾城区教育局率先行动在全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一次“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为主题的创卫和爱卫进学校宣传活动。

为加大创卫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培养中小学生的文明意识和环境卫生保护意识,3月15日,上午以各中小学校为活动地点开展了创卫主题班会课观摩,健康教育公开课教研,创卫手抄报、黑板报评比等活动形式进行创卫爱卫知识宣传。

各中小学校师生志愿者进入社区、老旧小区、分包路段进行义务劳动和创卫宣传,用学生们的知识和活动带动和影响家长,小手拉大手,使全社会人人宣传创卫、参与创卫,让创卫知识在学校扎根。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树立创卫意识,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和行为习惯,深入到每一个学生当中,使同学们对“创卫”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努力争当“创卫使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