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力量共克难关 新华区全力做好创卫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2019-03-19 11:33:48 来源:新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区认真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和档案资料技术评估推进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工作目标,3月14日一15日新华区组织召开创卫档案资料会战,全区上下严格按照市创卫办档案组要求,在保证档案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全力做好全区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3月14日,新华区创卫办召集辖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创卫档案工作的同志在区创卫办会议室开展全区档案的集中整理工作。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华区创卫办基本完成了全区15个街道办事处和一百余个社区村居创卫基础资料的整理工作。在这次档案收集整理过程中,各街道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全区各单位也通过这次创卫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工作,提高了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认识,加深了对创卫档案重要性的理解,为下一步我市顺利通过创卫技术评估创造了有利条件。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