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四小行业”整治为突破口 栾城区卫生监督所扎实开展创卫工作

2019-03-19 11:38:23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栾城区卫生监督所以宾馆旅店、美容理发、歌舞厅、公共浴室等“四小行业”整治为突破口,多举措并行,强化依法办证和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积极规范执业行为,切实抓好公共场所整治工作,全面推进创卫工作。

栾城区卫生监督所采取“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的方式落实监管工作,形成“分片定责、全程监督、不留死角”的工作责任制。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开展挨家挨户的全面排查和摸底工作,做到边摸底边整改,同时进行分类指导和监督,提高整治效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出具监督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对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下一步,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监督管理力度,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的经营行为,提升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水平,积极深入推进“创卫”各项工作的落实。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