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天苑街道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2019-03-19 17:26:13 来源:新华区天苑街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下午,新华区天苑街道召开三月份双创工作推动会,针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巩固文明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完善。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街道创卫办、城管科、卫健科的工作人员及各社区党总支书记、辖区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素云传达了省创卫办暗访新华区街道社区时发现的需要整改的问题,客观分析了目前该街道创卫工作的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今后在创卫工作需要完善的注意事项。

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田大龙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认识提高站位,充分理解开展创卫工作的意义,要将创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加以落实;二是狠抓落实见到成效,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短板,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最关键的问题突破、居民最关注的地方抓起;三是搞好合作形成合力,物业公司要与居委会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打好创卫攻坚战。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