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创卫办督导各单位创卫资料收集建档情况

2019-03-19 17:28:56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助力创卫攻坚 栾城区在行动

近日,栾城区创卫办按照《关于认真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各项文件材料收集建档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人员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形式,对部分单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收集建档工作进行了抽查。

从抽查情况看,多数单位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创卫档案管理工作,均成立了以主管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专人专柜管理,基本完成了创卫动员大会以来档案资料搜集归档工作。如:环保局多次召开党委班子和中层干部会研究部署创卫工作,将具体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科室,在全局上下形成了“围绕创卫抓环保,抓好环保促创卫”的工作局面;水务局将创卫资料管理工作完成情况作为对各科室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确保了这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教育局组织了城区各学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安排部署,结合教育系统的创建实际,制订了《栾城区教育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收集建档目录》,按照“各司其职,分块整理,集中装订”原则做好档案整理工作,要求各学校明确时间节点,认真整理归档。

但是也有个别单位的主要领导重视不够,安排落实不到位,工作迟缓,不同程度存在着资料收集不齐,把关不严,项目分类不清,资料整理牵强附会等问题,不能充分地、客观地、全面地反映本单位创卫工作的实际情况。为此,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组织专人对创卫档案进行再梳理,查漏补缺,建立起规范的创卫档案管理体系,为今后创卫资料归档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