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创卫工作 矿区城市执法局建立环卫长效机制

2019-03-19 17:31:54 来源: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矿区城市执法局把建立卫生整治长效机制作为提升创卫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成立由区环卫主管部门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副职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环卫督查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日督导、周调度、月通报”的工作方式,形成长效管理制度。

积极改进测评方式,通过公开举报电话、投诉信箱等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寻找差距、弥补不足。主动对工作进行提升,将工作提升结果作为环卫工作考核重要组成部分,直接与资金给付挂钩。

落实资金保障,通过日常评分、社会化打分以及群众满意度测评,并结合举报投诉和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加强对环卫工作资金的管理,督促人和公司做好整改工作。

结合全区重点工作中平涉路、南纬路、金川路等6条路升级改造项目,在升级改造期间,区环卫主管部门根据合同约定,对路段面积重新核定,核减相关费用。项目竣工验收起用后,继续按照合同约定执行。

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站、微信等媒体,加大对环卫保洁工作的宣传力度,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共同监督的舆论氛围。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