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矿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安排会

2019-03-20 16:14:58 来源:井陉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上午,井陉矿区创卫办组织召开了创卫工作安排会。区城管局、住建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等60余个创卫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

区创卫办副主任、卫健局副局长韩霞霞通报了2月份市创卫办督导检查全市各区创卫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区卫健局局长许素廷对做好近期创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克服厌战情绪,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圆满完成3月份创卫任务。二是要各单位要继续开展好创卫志愿服务活动,按照活动要求,强化举措,强力推进,彻底整治创卫顽疾,确保活动取得实质成效。三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区创卫办已经将2月份省市督导检查矿区提出的问题分解至相关单位,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加快整改步伐,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