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创卫工作进度,裕华区各街镇在行动!

2019-03-20 16:18:01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通街道

3月19日上午,建通街道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长、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会上,焦文革主任对当前及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汇报。雍建波主任要求各社区、各部门督导、协调、对接,加快推进创卫工作进度。张文强书记提出要求:参照标准、严格落实,不留死角。落实任务清单,协调联动,及时整改。

东苑街道

3月19日上午,东苑街道办事处组织创卫办全体成员,各社区书记及市场负责人召开了创卫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志刚主持。


  针对即将到来的市创卫办月度考核,根据办事处老旧小区集中、环境卫生差、私搭乱建多的现状,集思广益,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李庆赟主任要求:

  1、辖区市场:由办事处城管科、食安办、工商、所属社区及物业共同对辖区市场占道经营摊位进行清理,并每天进行巡查。

  2.对曾被检查出的问题,各社区要重点排查,并以此类推对相关问题进行排查整治。

  3.集中清理小区杂物:由各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对辖区所有小区乱堆乱放杂物进行清理,并做好巡查,保持清理效果,如有难度由城管科配合共同清理。

  4.小区小广告:由各社区组织人员对辖区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对楼道内外乱涂乱画的小广告进行粉刷,安排专人巡查,保持好清理效果。

  5.小区垃圾清运:由办事处城管科牵头,组织辖区物业开会,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务必做到日产日清,并集中清理辖区积存垃圾。

  6.私搭乱建拆除:由各社区组织人员清理辖区小区内主干路两侧简易搭建小房,小区内其他私搭乱建后期会组织城管科及城管中队对其进行统一清理。

  7.规范小区管理:由各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对小区车辆进行管理,规范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并每天对小区非机动车统一摆放,并做好居民工作。


  最后武志刚强调:各社区、物业、市场一定要克服畏难情绪,不等不靠,集中优势力量、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打一场环境卫生的攻坚战。确保在此次考核中取得满意成绩。

方村镇

3月19日下午,方村镇组织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包括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长、村居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副职等40余人。

副镇长王胜昔主持会议,对方村镇近期创卫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针对创卫相关村居和部门在创卫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作出了整改要求与建议。重点强调了经区创卫督导组检查的创卫工作问题点位要按时整改并及时上报。

镇长高鹏做了工作指示,要求各村居和创卫相关科室,尤其是村居的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积极主动地在现有创卫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前推进,参照标准,查漏补缺,不留死角,把创卫工作做实、做好,助力方村镇国家卫生创建创建工作,确保在全区的创卫工作中不丢分、不落项、不拖后腿。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