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9-03-20 16:20:33 来源:新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上午,西三庄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对创卫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推进。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城管科、城管中队的工作人员、各村居主任及主管、辖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卫主管领导曹立国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讲解,明确了重点,细化了要求,并对创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

街道副书记刘朝文在会议上强调,针对创卫的整治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多部门联合整治,共同出击,形成合力,引导辖区物业公司、居民共同参与。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各村居、各物业公司要与街道相互配合,结合创文明城经验,逐一排查创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逐条整改。三是建立定期督导、定期检查的考评机制,对问题突出、工作不力的村居、物业公司进行通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