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今年创卫宣传工作有哪些重点?这个会作了安排部署……

2019-03-22 16:56:55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下午,栾城区创卫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创卫宣传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度创卫宣传工作。区创卫指挥部65个成员部门主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

图为创卫宣传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下发了《石家庄市栾城区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

2019年度该区创卫宣传工作重点有五个方面:

一是大力宣传城市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及具体举措,引导广大市民爱护环境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二是广泛宣传创卫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措施。

三是及时曝光城区环境卫生“脏乱差”及不文明现象。 

四是着力宣传创卫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及经验。

五是组织开展创卫社会宣传。 

会议强调▽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宣传工作直接影响创卫成果,区新闻中心、各责任单位要凝心聚力,认识有高度。要把“创卫为民”的创建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市民,大力宣传“创卫为民、创卫惠民、创卫靠民、创卫不扰民”,积极争取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要造势壮威,宣传有氛围。要落实共性宣传任务,重点抓好特定场所的公共宣传,新闻媒体要加强创卫的关注度,各区要做好辖区内宣传动员,确保在全市范围内随机访问的当地居民和过往游客,切实调动市民的积极性、自觉性和创造性,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确保满意率达到90%以上;要真抓实干,责任有担当。

区创卫办要开展专项督查,各责任单位要强化措施,切实把创卫宣传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