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齐动手 大家共参与” 长安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2019-03-22 17:00:46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助力创卫攻坚  长安区在行动

河东街道

为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近日,河东街道翟营大街组织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整治各院卫生,清理积存垃圾,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育才街道

为了进一步美化环境,推进创卫活动的开展,弘扬志愿精神,3月21日上午,育才街道谈南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和在职党员共计20余人,对育才街市委宿舍院内杂乱的绿篱进行了修剪。

活动中,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干劲十足,赢得居民交口称赞,小区面貌在大家的努力下焕发新颜。

跃进街道

为了给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跃进街道瑞国花园社区党总支于3月20日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创卫齐动手  大家共参与”清洁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活动的党员,兵分三路,分工合作。有在瑞国花园小区里的;有去土产楼宿舍的;有去河冶小区的。他们有的打扫主次干道上的落叶、垃圾;有的清理犄角旮旯、卫生死角;有的排列乱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大家热情高涨,不怕尘土飞扬,不怕大汗淋漓,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整治,社区卫生干净整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的积极表现, 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增加了居民群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晓率,还带动了大家参与到创卫活动中,为营造美好健康文明生活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