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攻坚,桥西区一直在行动!

2019-03-25 16:27:19 来源:桥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卫,桥西区一直在行动!

红旗街道

为落实区创卫工作部署会要求,红旗街道迅速行动,召开创卫专题会议布置创卫日常及迎查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海峰强调:一是明确分工,迅速行动。创卫领导小组各成员科室要承担起自身创卫职责,按照考评要求指导村居,落实责任。二是结合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春季灭鼠等工作,营造整洁和谐的辖区环境。三是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创卫是街道整体工作,各科室、各村居都要参与进来,不推不托,不等不靠,树立“我是创卫主人翁”意识,做好辖区的创卫工作。

街道各村居、各科室以迅速行动落实工作要求: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园开展爱国卫生、除“四害”宣传;清理各小区杂物;检查“七小”行业经营情况等。

维明街道

为有效动员辖区各方力量,进一步提高创卫工作水平,3月22日,维明街道领导带队组织办事处包居干部及社区两委成员、物业公司、共驻共建单位及居民志愿者,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社区报到,争先恐后地忙碌起来。活动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垃圾桶、公益广告牌一一擦拭干净;卫生死角清理彻底;鼠盒鼠贴进行摆放张贴;共享单车进行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先后向辖区居民、沿街商铺发放创卫宣传页 400余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来,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卫宣传氛围, 使创卫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新石街道

随着创卫工作的步步推进,新石街道办事处一直在行动!3月22日,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创卫宣传及清理活动。

大家身着创卫马甲整装待发,对社区及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整改,擦拭社区内宣传展牌、清扫文化广场中健身器材和周边卫生、清理背街小巷杂物、将乱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在新石街道办事处的辖区内随处可见创卫的工作人员。

在张贴创卫宣传展牌和海报的同时,耐心的为过往居民讲解创卫的工作内容,并为居民们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城倡议书”和环保袋。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大家表示一定从身边点滴做起,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起把我们的家园装扮的更加靓丽!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