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见行动 小手拉大手共建卫生城

2019-03-25 16:52:08 来源:新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手拉大手 共建卫生城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是鲜花盛开的季节,也是文明之花盛开的季节。伴着习习的春风,新华区新华路街道宁安小区社区妇联、共青团携手小区物业、宁安路小学的三年级师生及家长、社区党员志愿者共同于3月23日上午8点,举办了"小手拉大手,学雷锋同创卫生城市"活动。

在活动之前现在社区三楼文体活动室进行了活动前动员会,首先是社区书记张聚杰致辞,然后社区文艺志愿者为小朋友们献唱了歌曲,家长代表讲话,三年级学生李梓硕为大家带来诗朗诵《寻找雷锋的足迹》,号召大家向雷锋学习。

小手牵大手让社区的小学生们走出校园融入社区,奉献社区,和家长一起大家积极行动,参与创建卫生城市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娃娃抓起,掀起春季创卫高潮!争做文明市民,讲究卫生,传播健康理念;利用假期,牵手亲人,深入社区、公共场所等,清理卫生死角,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

此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卫生城创建添砖加瓦,最终形成“个人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区,社区引领城市”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一起为社区的建设多尽一份心,多出一把力,多添一道彩!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