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卫添一份彩 栾城区圣雪社区开展井盖创意涂鸦活动

2019-03-25 16:55:26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优美宜居的社区环境,为创城、创卫添一份彩,3月25日,栾城区圣雪社区联合福城小区物业组织开展“创意涂鸦 文明同行”井盖涂鸦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分别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图案,两三个人一组,开始给冰冷的井盖“穿新衣”。志愿者贴心地为大家分发工具,看着调色盘里五颜六色的颜料,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地挥舞起小刷子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也加入绘画行列,帮忙调色、描画轮廓,和孩子们一起创作,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孩子们将福城小区主道20多个井盖涂鸦完毕。

通过开展青少年井盖涂鸦活动,为他们提供了爱护环境、打造美丽社区的机会。爱护环境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虽然只是将一个普通的井盖变得更加多彩,但是大家为社区环境美化所做的付出,会影响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我们的志愿队伍中来。众创优美宜居社区,共享清新和谐生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