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举办“你我同创卫 社区更美好”文艺演出

2019-04-30 20:57:29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劳动精神,响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裕华区美景东方社区党支部联合27路车队的在职党员志愿者们在小区文化广场举办了“你我同创卫 社区更美好”文艺演出。

活动中,美景东方社区党支部书记朱新玲向小区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大家以五一劳动节为契机,弘扬劳动精神,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演出活动由管乐合奏:“歌唱祖国 美丽的鲜花在开放”拉开序幕,随后,快四交谊舞、笛子独奏及小合唱《我的祖国》、双人舞、器乐合奏等17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依次上演。整场演出气氛热烈、主题鲜明。其中,小番薯幼稚园小朋友们童真可爱的环保操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同时,居民代表还宣读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以及举行了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让更多小区居民能够知晓创建、关心创建、融入创建。

通过举办此次文艺演出,丰富了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还宣传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进一步提高“创卫”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形成全民同创、上下互动的良好氛围。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