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办事处 强抓落实不松懈 创卫工作在路上

2019-05-05 17:17:18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开展以来,

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办事处

紧紧围绕创建目标,

多措并举,狠抓创卫工作,

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展牌、条幅、电子显示屏、发放明白纸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今年以来,发放宣传明白纸、折页1500余份,制做张贴创卫宣传和健康教育展牌312块,悬挂宣传条幅43条,电子显示屏播出2500多条,提高了创卫知晓率。

二是迅速开展行动,强抓落实提高。对辖区内老旧小区和便民市场进行集中整治,猛攻薄弱环节。在本月,对辖区水勘院宿舍、富华小区、富强大街84号院的垃圾积存、杂物堆积、楼道内小广告等各种卫生死角进行大规模集中清理,共清理垃圾、杂物30车、小广告200余处。对青园小区便民市场安装“三防”设施110个,市场内摊点全部亮证经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硬环境。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