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副区长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2019-07-17 17:51:27 来源:桥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上午,桥西区副区长赵月芬、区卫健局局长姜凤刚带领区创卫办有关人员到部分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在中山街道永安街上,赵月芬深入到建行宿舍、南小街菜市场,对建行宿舍院内垃圾要求迅速清理,南小街菜市场存在杂物堆积、环境卫生差、摊位外溢等问题要求现场整改,部分背街小巷存在的杂物乱堆乱放和占道经营等问题要求街道办事处不能因为是拆迁区域就疏于管理,影响环境卫生整治,尽快制定整治方案,确保国家暗访前整改完成。

在南长街道的文教招待所和交通局宿舍,赵月芬对其存在的垃圾堆积、杂物乱堆乱放、环境卫生差等问题要求街道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办事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摸排辖区内所有单位,梳理归纳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立即整改。

在东里街道的建国路市场,赵月芬对其存在的市场外溢、三防设施不到位、市场环境卫生差等问题要求按照创卫标准加快整改速度,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赵月芬强调,一是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加快整改进度。二是要加强对相关问题的调度,确保按照创卫标准和时间节点完成各自的任务。三是继续加大对问题整改的督导力度,对督导中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对一些行动迟缓、整改措施不力的要全区通报,确保创卫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